瑞·安德森

少前半退坑 CP脑 留着最后的净土 目前主食16M4和ROM4 YM黑
赤贺 笠尼 骸髑

【16M4】清晨

0.伪更新伪更新
1.亲爱的和我的换文礼物,不是指挥官只能架空(可看做和之前是同一世界线),可能OOC
2.短,很短

  M16睁开眼睛,凭着房间内的亮度判断当下正值早上七点,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只能刚好淡掉一丝黑暗。在这个点醒来是常年养成的生物钟的结果,但昨天晚上她和M4……不便赘述,总之就算是醒来了,人还是困着的。

  睡回笼觉吗?M16向来没有这个习惯,倒是M4总是趁着休假日睡到正午,笼都没出过就别谈回了。此时的她也睡得正香,右手搭在M16的腰上,脑袋抵着她的肩窝,M16能闻到熟悉的洗发水味道。被这样抱着,不生出困意都难,刚醒来的这位自然也不例外。她寻思了一下,今天是星期六,无事;当下两个人都不饿,不急着爬起来做早饭;最近天气湿热得很,要不是十分要紧的事情谁都不想离开空调房外出办事。

  唉,那就睡吧。M16也抬起手搭上M4的肩,脖颈再往下靠了一靠,下巴正好抵住对方的头顶,闭上眼睛,在重新来临的黑暗中陷入梦境。

  ——恰好的日子,恰好的时辰,恰好的天气,还有最好的你。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