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德森

少前半退坑 CP脑 留着最后的净土 目前主食16M4和ROM4 YM黑
赤贺 笠尼 骸髑

九图剧情的一点碎碎念

九图……emmmmm怎么说呢?

这个RO真是可爱的有点过分了!!!吐槽役担当的部分非常有趣。

狗子虽然人没事,但实在是面对太残酷的命运了,然后不得不在这种情况下逼迫自己成长。

内格夫真是可爱∠( ᐛ 」∠)_

说起来整章里面RO和SOP2相互说了几次“喜欢”来着∠( ᐛ 」∠)_

回忆杀好评但是是玻璃渣混糖,笑着笑着就要哭了(*꒦ິ⌓꒦ີ)

M4的新cg真好看,就是最后的表现和夏活的开场剧情里的表现之间的不一致,还有她说的话让我觉得很不稳<(。_。)>


没想到ROM4第一次见面尽然是这种展开,我觉得不行<(。_。)>




我觉得16M4相爱相杀很稳了(≖_≖ )我不管我不管,她们真好,我爱她们一辈子。

“或者说,把‘它’找回来……”
“没什么可荣幸的,只是同款改造的产品罢了。”
“就像M16A1偶尔会展示出的那样。”

我觉得不行( •̥́ ˍ •̀ )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