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德森

少前半退坑 CP脑 留着最后的净土 目前主食16M4和ROM4 YM黑
赤贺 笠尼 骸髑

【16M4】A Winter Night

CP:M16A1×M4A1
  1.本来该在第八章之前放出来的情人节贺文鬼知道为什么会拖到今天
  2.有自设(比如第二代人形是有生物基础的,也需要呼吸进食)
  3.我当时真的不知道M16会离开
        4.还有吃16M4的同好吗求交流求勾搭求聊脑洞啊至少让我知道还有你们的存在啊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A Winter Night
  结束最后一次对周边的巡逻,M16A1拉开帐篷的拉链,属于老兵的耳朵敏锐地捕捉到了里面的人身体与垫子摩擦的声音。她带些歉意小声的说着:“抱歉,吵到你了吗?”
  出乎他意料的是,里面很快传来了微弱而清晰的回答:“没有,我还没有睡着。”
  M16有些无奈的挠了挠头,俯身坐进帐篷里。她看着更远处的仿佛能吞噬一切的黑暗,沉吟片刻,希望能说服固执的队长:“还是早点休息吧,这样明早才有精神。”
  “我睡不着……”从帐篷的一角传来了比之前更轻的话语。
  M16A1没有说话,只是将右手轻轻覆在身旁的右手上。“别想太多了,好好休息吧。”
  一阵沉默,只有寒风在耳边呼啸。M16A1掏出上次从指挥官那拿到的酒壶,开始小口啜饮,希望能在动作不大的情况下抵御寒气。
  “M16姐……”“嗯?”她挑眉。
  “我们能找到她,找到AR-15吗?”
  “能,当然能了。这么多人形都参与了搜索,她还能跑到哪去呢?”M16试着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更轻松点但似乎失败了,寒冷的冬夜,连说出来的句子似乎都能结冰。
  她轻微的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希望能稍微哪怕多一点,能给予身边的人一些安心感。虽然,她自己也不能对这个答案感到安心。但是,至少,要让这位她右手紧握的手掌的主人,她最重要的人,在今晚,在明晚,在不得不面对某个令人绝望的消息前的夜晚,都能安然入睡。
  尽管,这可能是一种奢望。
  火堆上不时跃起的火星还在顽强地与寒风抗争,却只能带着不甘无奈的悄然陨落。什么都不能改变吗?
  M16看着火苗渐渐无力的跳动,想着干脆任其熄灭算了,还减少了被发现的风险。虽然低温也不利于人形的活动,但是给帐篷供能保暖的电池还有一些,她本就打算在用完后就回去基地一趟。补充物资,交换信息,调整状态……要干的事多着呢。她心想,你怎么擅自给我们增添那么重的负担呢,AR-15。
  思及此处,她微微偏头向身侧看去,在微弱的火光的照映下,M4A1眉头此刻却是紧锁,在她的额上映出了沟壑般的阴影。她轻抿着嘴,紧闭着双眼,呼吸也较为平缓,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对,就“像”是睡着了一样。M16感觉到金属义肢加诸她右手的力度,无奈的笑了,阖上了仅存的左眼。
  她意识到了,M4A1恐惧的事情。
  很安静,仿佛能听见彼此的呼吸。
  于是她将话语融入呼吸,悄悄将平日不会说出的心意吐露在这仅有两人的狭小空间中。
  “我不会离开你的。”所以你也不要离开我们,离开……我。
  M16确信M4A1听见了正如他知道M4并没有睡着一样。右手上减轻的力度正说明了这一点。她于是将右手抽出,用平日持枪的左手,听指挥官说也是离心脏最近的手与她的义肢相扣,俯下身子,在额上轻轻留下一吻。
  “晚安,我的小公主。”她看着M4A1紧锁的眉头终于慢慢舒展开。
  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至少在今晚,我还拥有坚强的理由。
  此时,距离她们第二次分别,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